鳕鲱鲱_自给自足

目前萌上了欧美圈,蝙超蝙互攻可吃,小贱贱都可吃,最喜正副联一起玩 (*≧▽≦)

「推文」」是我是我又是我

是的,没看错,我又来推文了,寄西游直播间之后又被乐乎的太太给安利的一本书,末日随身。
(书名)末日随身by游夏
这是一本讲述末日到来之后的小说,小说的主角最开始是一个普通人,在末日开始的前几天内没有力量,后来在自家捡到了一个玉佩,发现玉佩里面其实是一个空间,可以放东西也可以种植物之类的设定看书就明白了完全不想讲。
这本书的亮点在于,第一,它是日记体,以主角的第一视角来讲述,第二,它完全不像其他末日小说一样获得力量后就日天日地,反而很清楚的描述了一个普通小市民面对末日的心情,行动,以及在获得空间后那种感觉,第三,书中的人物感情,主角凌宇在碰到退役雇佣兵李啸锐后感觉从起点跳到了晋江,特别是中后期,在碰到商青和张铁这一对雇主和保镖之后,真是特别像晋江啊。于是我仔仔细细的看了看,发现作者承认自己性别为女,此书发表在起点女频。
然后我恍然大悟继续看了下去。
此书为女作者所写,没有了那些已撒娇为己任不管不顾情景还被众人所怜爱的女配角,出现了就被集体讨厌了,也没有那些遇到主角就智商下降然后被啪啪啪打脸的男配,智商在线,最多性格讨厌,而且此书结尾,借用太太推文时说的,感觉李啸锐他已经是在告白了,可能还有张铁。
总而言之,这是一本不错的小说,缺点的话个人觉得,字数太少,完全没看够,才四十多万就完本了,难得我有本从头看到尾一路痴汉笑的小说。
最后再加一句,求推荐,超书荒
最最最后来一句,不知道标签该怎么打,起点文可以吗?天然腐可以吗?如果不可以那就占tag抱歉了,顶锅盖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7 )

© 鳕鲱鲱_自给自足 | Powered by LOFTER